【荣耀高中去你喵哒高考/叶攻】征文活动预告片!

来造作啊小姐姐们~

2018去你喵哒高考:

策划版  @2018去你喵哒高考 


策划组 @茕花酱—咸鱼人生 @薛家若卿   @云起风清  @锦烟  @垃圾烟今天更文了吗?没有呢。 


锵锵锵!征集令到!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今年我们来搞点事情!


活动主旨:


关于人生重要的高中生活经历,相信经历过的太太们都记忆深刻,正在经历的太太们都水深火热,还未经历过的太太们也有自己的期许吧!


你的高中生涯or你幻想的高中生涯是什么样的呢?以待考的荣耀高中来承载,说出你心中的高中故事吧!


活动时间:


征文时间:2018年6月1日00:00——7月31日24:00


奖品征集时间:6月1日00:00——6月30日24:00


转载整理和发奖抽奖:8月1日00:00——8月31日24:00


活动要求:


1,叶攻only,叶攻外副cp请在文首预警!


2,可一发完结可连载,但请在截止日期前完结哦~最少字数3千保底啦!


3,请以荣耀高中的高中生活为背景哦~


活动形式:


参加活动的太太们转发这篇预告,并在文章中@策划,并标上tag就算是参加活动啦!在活动结束后,会转发各位太太的文章哦!我们还准备了一些小礼品,参与活动即可参与抽奖哦!


活动必带tag:


2018去你喵哒高考,叶攻,叶修,其余随意哦


文章格式:


【荣耀高中去你喵哒高考/叶X】标题


第一行:@策划 @2018去你喵哒高考 


第二行:字数


第三行:必要预警(副cp预警一定要加粗哦~)+碎碎念


来自策划的一点点碎碎念:


这个策划还真是话多啊!


1,有什么相关问题想要咨询的话可以联系Q群哦!策划小可爱们一定解答!


2,奖励的礼品都是太太们为爱发电,所以需要中奖的朋友们自己出邮费呢!PS:还有愿意加入发电厂的太太们也欢迎联系我们,增加礼品哦~


3,麻烦各位太太关注我们策划,后续通知及奖品清单都会在这里发出来哦!奖品清单实时添加呢!


4,关于策划的Q群联系方式:


Q群:2018QNM's高考:663794550,群里太太欢迎来撩~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8)
 
上一篇
下一篇
© 演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