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传说中的前女友03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荣耀论坛>>>娱乐>>>八卦区
【听说叶神有女朋友是怎么回事?】

RT,那个热搜是什么情况,叶神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
1楼 楼主 叶神的烟

天知道,现在荣耀圈都沸腾了吧,明明脱单的没几个来着,结果叶神不声不响的就有女朋友了。
2楼 听声

我只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我叶到底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假的吧?
3楼 他是信仰

我只知道出现了一个最大的情敌,哼,叶叶是我的!
4楼 叶家梧桐

楼上够了啊,叶叶明明是我的。
5楼 是叶夫人啊

楼上ID更过分吧,你说叶夫人就叶夫人?我不管!叶修在我床上。
6楼 情敌来战

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关注点不应该是这位女友的身份?
7楼 叫你一声儿子

女友什么的……也没说就不能谈吧。只能说叶修女友粉真多。
8楼 叫我一声爸爸

楼上两位ID是商量好的嘛hhhhhhh太鬼畜了。
9楼 沙雕之王

我觉得9楼ID也不遑多让啊。
10楼 一个小可爱

我看了下照片,有点模糊不过可以看出来姑娘还是美的,我觉得和叶修也还挺配的吧,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女朋友。
11楼 要优雅不要慌

我觉得小姐姐长得很好看啊,感觉配叶修那个死肥宅简直糟蹋了人家小姐姐。
12楼 汤丸子

楼上什么情况?莫名其妙踩我们家叶叶干嘛?你喜欢那个女的自己喜欢,抱走我叶不约!
13楼 叶家小姑娘

怕不是ky精,智商感人,叶神那个颜居然好意思叫人家肥宅。12楼你叫丸子是不是自己就是丸子的脸丸子的身材啊?
14楼 科科

和这种睿智不需要较劲,估计自己才是真肥宅,这里看不惯那里看不惯的,顺便吹一波我叶的大美颜。
15楼 沉迷男神无法自拔

对了,有没有谁知道什么内幕的,这位“叶神女友”属实吗?
16楼 雪花神剑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这几张照片仔细看可以看到兴欣网吧,应该是在网吧门口拍的,就不知道是捕风捉影还是什么了。
17楼 啾啾啾

我在兴欣呢,刚刚去打听了一下,这个小姐姐在兴欣门口待了几天了,好像在等什么人。
18楼 蕉蕉

楼上别跑!快再去打听一下!
19楼 一隅之地

前方探子来报,我亲眼看见小姐姐和叶神讲话了,沐橙小姐姐看上去好可怕嘤嘤嘤。
20楼 不思

是不是吃醋了!高举我叶橙大旗!叶橙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21楼 小姐姐吃叶橙吗

嘤我也觉得好萌啊,看到别人吃醋什么的。不过这个小姐姐到底是不是叶叶女朋友啊,是的话沐橙小姐姐就好可怜了。
22楼 幻喵

我觉得你们可以不要纠结于叶橙,比如叶王了解一下。
23楼 王不留行的叶子

磕什么叶王,入我叶喻,心脏和心脏简直完美。
24楼 鱼戏莲叶间

心脏不止喻队好吗?我觉得叶肖大家也可以磕一磕,虽然冷但是萌啊!
25楼 机械与齿轮

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叶张。
26楼 牧师给你

叶周,前后第一人。
27楼 一枪穿叶

十年叶韩。
28楼 虎

考虑一下叶乐怎么样?乐乐特别可爱的!
29楼 花叶

不不不,我觉得叶黄更有前途。叶修和黄少天关系是出了名的好好吗?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啊!叶修对黄少天多么的有爱!黄少天对于叶修是多么的深情!虽然黄少天是有一点话痨但是很可爱啊!互动萌的不行好吗!
30楼 夜雨声不烦

楼上几位这是……邪教安利现场?
31楼 瑟瑟发抖

我仿佛看到了大佬……这几位难道是本人?
32楼 一个萌新

妈耶妈耶,惊现大佬!
33楼 水淹蓝桥

嗷呜啵唧一下大佬嘤嘤嘤,求几位太太赶紧更新好吗?
34楼 清黎

大家……你们还记得这是个什么帖子吗……
35楼 安常

18楼和20楼还在吗,问一下还知道些什么嘛?
36楼 池渊

这个女生有点眼熟,好像是我初中同学。
37楼 顾盂

37楼别走!求内幕!
38楼 怀瑟

感觉有点像,不知道是不是。我那个初中同学叫付xx,长得还不错,能被叫一声校花那种。不过这女孩不知道是不是人品不行,抢过别人男朋友,还不止一次。后来得罪了别人,就转学了。
39楼 顾盂

不会吧,有证据吗?如果是真的又是同一个人那我叶可真倒霉。
30楼 清霞

瑟瑟发抖,姓付吗?全名是不是付xy?
41楼 不思

你怎么知道?确实是这个名字。
42楼 顾盂

41楼貌似是20楼?所以真是一个人?
43楼 叶家小姑娘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我就听到叶叶喊她是叫付xy,不知道是不是真是一个人(瑟瑟发抖)。
44楼 不思

不会吧?那那些黑料是不是真的啊?这个付某某真有问题?
45楼 是叶夫人啊

抢人男朋友是真的,因为我闺蜜男朋友就被这位付xy抢了,当时她还楚楚可怜的说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我闺蜜都被气疯了。我个人是觉得这姑娘不太行,抢一个不知道,抢几个也是不知道吗?
46楼 顾盂

太可怕了吧?心疼我叶,如果真是这样的人那也太过分了!
47楼 一个叶吹

你们一群人心里阴暗吧,人家小姐姐长得那么好看,交几个男朋友碍着你们了?怕不是嫉妒人家小姐姐吧?你们喜欢叶修那个死肥宅就自己喜欢去,不要攻击别人好吧?
48楼 汤丸子

楼上是睿智?您那么喜欢这位付小姐那我祝您也认识一位?
49楼 妹控赛高

48楼的那个汤丸子之前也出现过一次吧,自己才心理阴暗吧?我们家叶惹你了你这么说?真的不能和睿智说话,气人。
50楼 叶家梧桐

我祝这位丸子小姐也遇上这样一位付小姐。交一次男朋友被抢一次,没准您还能继续舔呢对吧?
51楼 他是信仰

你们有病吧?脑子被驴踢了还是干嘛?叶修明明就是个死肥宅还成天吹神颜,张口闭口抢人男朋友污蔑别人来的一身劲,我祝你们全家原地爆炸。
52楼 汤丸子

Mmp楼上真是石乐志,张口闭口就是污言秽语,大家别理了。
53楼 科科

对不起啊我家的狗跑出来了我把她牵回去关起来打一顿。
54楼 沉迷男神无法自拔

快把这条狗带走吧,看着心累,好好栓起来,必要的时候可以打一顿教育一下。狗子嘛,不听话乱咬人打一顿就好了。
55楼 科科

hhhhhhh狗子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对狗子,这位丸子小姐给我们狗子吃狗子还不想吃呢,嫌脏。
56楼 是叶夫人啊

你们太毒了hhhhhhhh
57楼 怀瑟

只能说睿智这种东西大家都不喜欢,毕竟智商感人。
58楼 安常

你们过分了吧?这么说一个女孩子好吗?一群脑残粉动不动乱咬人真的搞笑。
59楼 墨襄

又来了一个睿智,姐妹们上吧。
60楼 听声

我闻到了一股臭不可闻的气味,不行我先去吐一下。
61楼 雪花神剑

脑残粉也比你们这群睿智好,一个个智商感人,成天就知道乱咬。
62楼 叶家小姑娘

大家别理睿智了,我们聊我们的。
63楼 幻喵

报告大部队,我看见叶神了!和沐橙女神一起在街上逛!哇叶叶蔫蔫的样子真的好可爱![照片][照片][照片]
64楼 九曲宵

!楼上干得好!wuli叶叶太可爱了!
65楼 叶家小姑娘

嘤!太可爱了吧!蔫耷耷地和沐橙小姐姐说话的样子简直萌翻我!
66楼 情敌来战

啊我老公太好看了吧!舔一舔!
67楼 一个小可爱

原来是和苏队在一起啊。
68楼 王不留行的叶子

好看Σ>―(〃°ω°〃)♡→
69楼 一枪穿叶

抱图了。
70楼 虎

我也抱走了。
71楼 牧师给你

不愧是我老公,就是好看。顺便我也抱图了。
72楼 鱼戏莲叶间

表白一下老公,今天更一篇叶肖出来。
73楼 机械与齿轮

用力给我老公一个啵唧!他怎么这么好看!我今天也要爆更!
74楼 花叶

我觉得你们真的不行,看到叶修为什么这么激动?他不就是长得好看了一点吗?温柔了一点吗?厉害了一点吗?至于这么沉迷吗?
叶修真好看hhhhhh
75楼 夜雨声不烦

真香警告hhhhh
76楼 水淹蓝桥

嘤!坐等大佬喂粮!
77楼 一个萌新

太幸福了吧!之前我还给几位大佬催更来着,这就要更新了吗?
78楼 清黎

我去……我只是去洗了个衣服而已啊?这就七十多楼了,各位叶粉小姐姐真厉害。
79楼 楼主 叶神的烟

楼主太可爱了hhhhhh这还算少的了。
80楼 叶家小姑娘

话说这照片是谁拍的啊?离那个小姐姐那么近,会被发现的吧?
81楼 楼主 叶神的烟

我去楼主没说我都没发现,这么近了肯定发现了吧?而且那照片就她一个站在门口,谁知道她到底和我叶什么关系啊?
82楼 安常

哇塞,我突然阴暗了,不会她就是拿我叶炒作吧?那也太恶心了。
83楼 妹控赛高

没准哦,毕竟这位付小姐也不像是什么好人啊。没准就是个白莲花呢(笑)。
84楼 怀瑟

呃……付小姐?
85楼 楼主 叶神的烟

楼主没爬记录吧,有人扒出来了那张图里的女的叫付xy,是个初中开始就热衷于抢人男朋友的绿茶婊,我真的特别怕我们叶叶被这个女的骗了。
86楼 不思

不会吧?真的假的?目瞪口呆.jpg
87楼 楼主 叶神的烟

这……?这也太过分了吧?
88楼 逐烟霞

所以说我们很发愁啊。
89楼 啾啾啾

等等?88楼ID?
90楼 是叶夫人啊

是老板娘本人吗?!
91楼 叶家小姑娘

妈耶老板娘!
92楼 叶家梧桐

老板娘好!帮我们向叶叶问好!
93楼 一个叶吹

嘤!老板娘求帮我表白我叶!
94楼 不思

老板娘求帮表白叶叶!
95楼 怀瑟

老板娘让叶叶多露露面呀QAQ
96楼 一个小可爱

告诉叶叶我想他了嘤嘤嘤。
97楼 安常

告诉叶叶我永远爱他。
98楼 束与

你们手速真快……
99楼 逐烟霞

还有我!帮我告诉我叶我永远喜欢他!
100楼 楼主 叶神的烟

“知道了知道了。”陈果看着手机里不断刷频的消息,无奈的摇摇头,真不愧是叶修啊。
只是那个叫付辛依的女孩……
还是让她离叶修远一点吧。陈果冷漠的想。

TBC.

字数:3615
告诉叶叶我永远爱他。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126)
 
上一篇
下一篇
© 演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