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传说中的前女友04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有大量原创人物戏份。

“修哥,真巧啊。”略带沙哑的女声在叶修身后响起。
叶修转过身,看见来人,惊讶的挑眉:“林澜?你怎么到H市了?”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边,打量着这个叫林澜的女孩子,短发,小麦色的皮肤,五官并不精致却也别有味道,眉眼间有一股英气,甚至还有一点点喉结,如果不是声音还是偏女声的话,谁都会以为这是个男孩子。
林澜大大咧咧地把手搁在叶修肩头,笑嘻嘻的说:“修哥,这么多年没见了想我了没啊?”
“十多年没见面,你变化居然这么小。”叶修笑笑,说罢又顺手揉了揉林澜的头,“个子也没长多少,幸好你初中那会就够高了。”
林澜拍下叶修的手,脸皱起来:“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摸我的头!我现在还是这么高肯定就是你当年天天摸我头摸的!”说完眼神转到苏沐橙那边,眼睛一亮:“哇小姐姐你可真好看!你就是苏沐橙吧?皮肤好好,完全不逊色那些明星诶!”
苏沐橙差点被林澜的热情吓到了,好在她见过的粉丝多了,稍微愕然了一下也就从容起来:“你好,你是叫林澜?谢谢你夸我啊,你也很帅气啊。”
林澜依旧是笑嘻嘻的,非常自来熟地挽住苏沐橙的手,“嘻嘻,你叫我澜澜就好啦!看样子你和修哥关系很好哦?是女朋友吗?我倒是觉得你超可爱的,比那个谁好多了。”
“嗯?谁?”苏沐橙下意识问。
“就那个付辛依啊!怎么修哥没和你说过哦?”林澜说着,用谴责的目光瞪着叶修,“修哥你太过分啦!前女友这种事是能瞒的吗?”
叶修听她这么说只觉得头疼,无奈地和苏沐橙说:“你别听这家伙瞎说,这丫头就是口无遮拦。”说完叶修又转头对林澜说道:“你也给我安分一点?成天吵吵嚷嚷的没个样子。”
苏沐橙倒是笑笑:“我觉得倒没什么。你知道付辛依?”
林澜耸肩:“当然知道啊,当时闹得沸沸扬扬的,毕竟付小姐可是当众对修哥表明爱意的啊。”
苏沐橙眼神暗了暗,随即笑了起来:“你和叶修是初中同学?”
林澜瘪了瘪嘴,用手挡住太阳:“哎呀沐橙小姐姐,这么大的太阳你不觉得晒得慌吗?咱们别在路上站着啦,去找个店坐一坐吧!路上我讲给你听啊!”
苏沐橙听她这么一说,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只觉得发烫:“诶呀,是我的疏忽,我们快走!”两个女孩子相视一笑,一起跑了起来。
叶修摇摇头,女孩子的友谊他真的一点都搞不懂。看了看天色,叶修也只觉得晒得慌,赶紧跟着她们一起溜了。

“我跟你讲讲付辛依这个人哦,她是初三的时候转学过来的,因为长得漂亮特别受男生欢迎,成天都是一幅楚楚可怜的样子,女生好像都不是很喜欢她吧。付辛依长得好看,有好多男生向她献殷勤什么的啦,结果她每天就是接受了,又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女孩子都说她很装啦。”
“后来那个付辛依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开始表示要追修哥,还是公开表示哦,搞的修哥那段时间有点难做人啦,天天被老师叫,有几个极端的男生本来就不喜欢修哥,就开始攻击他啦,幸好修哥人缘还是很好的,要不然真能被那个绿茶给害了。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就是付辛依向修哥表白?修哥心软,那个绿茶又是一副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结果他们就在一起啦。”
林澜喝了口饮料,看着叶修似笑非笑地说:“修哥,后悔了吗?”
苏沐橙咬着吸管,眨巴着眼睛:“澜澜,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分手的吗?”
林澜耸肩:“那会儿我准备出国呢,他们怎么分手的我还真不知道。”
“不过……貌似和某人有关哦。”林澜神秘的笑笑。
叶修望天:“都多少年以前的事儿了,还计较这些干嘛。不过你消息还是够灵通啊,是我那个笨蛋弟弟给你通的消息吧。他倒也是有胆子,不怕你泄露出去被打断腿。”
苏沐橙看看叶修又看看林澜,无奈:“你们能不能别打哑谜了?直接说不好吗?”
林澜笑嘻嘻:“秋哥人还是很好的,虽然傻了一点?”
叶修笑道:“要是你秋哥听见了看他不收拾你。”
林澜连忙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哥,修哥,别说,秋哥那个小心眼的家伙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要是说了我就惨了!对了,秋哥之前和我说他这几天可能就要过来,你好好的,不许揭我的底啊!”
叶修挑眉:“叶秋要过来?他怎么没和我说?”
林澜脸抽搐了一下,抱着头低声念叨:“啊完了完了完了,秋哥明明说让我给他保密来着的!啊惨了惨了惨了……”想着,林澜抓住叶修的手,用眼睛盯着他:“修哥,您可千万别露馅儿,千万啊!”
叶修“轻飘飘”地抽出自己的手,揉了揉,“你个丫头,自己多大的力气没点数?捏这么用力!”
“我的错我的错我的错。”林澜赶紧吹了吹叶修的手,满脸讨好。
“行了行了,不说。”叶修趁机又揉了一把林澜的头。林澜满脸郁闷,想躲又不敢。

苏沐橙被这两人的相处模式给逗笑了,“你们两个太可爱了吧!”
“行了行了行了,沐橙小姐姐,不要说我可爱,我这是帅气知道吗?”林澜认真地说,又去问叶修:“修哥,我这回到这里来可就是投靠你了啊,这么多年没见了怎么说也得招待我几天吧?”
叶修摸着下巴,认真地说:“要不我还是去给张阿姨打个电话吧,我可是有听说你长年累月的在外边儿浪不回家,张阿姨被你给气的不行。明明我也是回去过的,要不是你常年在外边儿浪还能这么多年不见?”
林澜头更低了:“修哥,千万别,我家太后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回去真能被扒了一层皮,再说林清不是一直在家待着吗,我妈也太不知足了。”
叶修简直被她给气笑:“你还知道人家林清一直在家待着呢?要不是你在外面浪人家林清能被锁在家吗?”
林澜瘪瘪嘴:“明明你自己也是离家出走的啊。”
“我觉得你真的是皮痒了。”叶修被揭了底,依旧面不红心不跳的,还有心情威胁林澜。
得,拼脸皮林澜完全拼不过叶修,只能认输。
唉,还是人家沐橙小姐姐好,又漂亮又温柔的,林澜看着苏沐橙,眼泪汪汪。
苏沐橙只是笑笑,顺手从包里拿出手机准备玩,可一开机就吓到了她。
“这……什么情况?几十个未接来电?”苏沐橙翻着未接来电不明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谁打来的啊?”叶修随口问道。
“就……联盟那些人啊,他们找我干什么?”苏沐橙越翻越懵,把手机给叶修,“你自己看吧,我估计应该是找你的吧。”
叶修接过手机好奇的翻了翻,好嘛,人可真是够齐的,能当职业选手名单用了。翻着翻着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叶修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
“小心点!”苏沐橙心疼的看着手机,这可是她新换没多久的。
叶修冲她笑笑,看着来电显示,“王杰希?”叶修手指一划,把手机放在耳边。
“喂?”
“叶修?”
“嗯,你找我还是找沐橙?”
“我……找你。”
“那你说吧,有什么事儿啊。”
“听说……你有个女朋友?”
“嗯?怎么你也知道了?不过那是前女友了。”
“这样啊。那就好。”
“嗯?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太听清。”
“没什么,这事儿很多人都知道了,你和苏队当心消息轰炸吧。”
“怎么回事儿?怎么突然都知道了?难怪沐橙手机几十条未接来电。”
“咳……你那个前女友被人拍下来了。”
“他们怎么知道我和她的关系的?”
“不太清楚。我也就是看到消息问问你。”
“这样啊,行吧,没什么事儿那我先挂了。”
“……嗯。”

林澜一直听他讲话呢,看他打完电话了,连忙问道:“什么情况啊修哥?什么都知道了?你前女友的事儿?不是吧那都多少年了啊。”
苏沐橙无奈:“我们刚刚没说,付小姐今天早上才找了一次叶修,而且……似乎是来求复合的。”
叶修诧异地看着她:“她说了求复合的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苏沐橙说:“你不太懂女孩子吧,她那个反应明显就是来见旧情人了。”
林澜挑眉:“她什么情况?十几岁的时候的事儿,现在还拿出来扯?谁给她的脸啊?”
苏沐橙说:“不太清楚。不过这位付小姐倒真是迷之自信,好像感觉自我很良好一样。”
叶修看着苏沐橙惊奇道:“她怎么惹你了?你这说话突然这么毒。”
林澜想了想,说:“修哥,你知道付辛依和你分手之后去了哪里吗?”
叶修皱眉:“我哪里会管那么多,不过好像是有听说她也出国了?”
“我觉得她突然找你肯定是有什么目的,复合这种东西也太扯了,谁不知道年轻的时候那点子情情爱爱当不得真啊。分都分了十多年还突然找你,真觉得自己魅力那么大?”林澜只觉得扯。
苏沐橙张了张口,但还是闭上了,有些话她说不太好,反而是林澜说起来很随意。
叶修听林澜这话觉得有些懵:“我能有什么好算计的吗?就是个玩游戏的。哦,现在是个教练。”
“有啊。”林澜神色暗了暗,“你可是有……”

TBC.

字数:3236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121)
 
上一篇
下一篇
© 演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