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尾巴有什么用?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那是一个平常的中午,苏沐橙突发奇想,拉着叶修兴致勃勃的想让他去做一顿饭。

“我不想做可以吗?”叶修生无可恋地扒拉着电脑不肯放手,他只想和荣耀女神一起永不分离。

“不可以。”苏沐橙温柔而坚定的拒绝了他,并且搜刮了冰箱把一堆食材放在他面前。“你选吧叶修,我今天一定要吃你做的饭。”

“我……”叶修张了张口,还是想拒绝。但是他还是晚了,苏沐橙召集了一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群众来给他做思想工作。

“老叶我觉得你做饭很有前途的。”这是方锐。

“认识你这么多年我还没见过你做饭呢,要不试试?”这是魏琛。

“老大老大你还会做饭吗?你好厉害!”这是包荣兴。

“大神你会做饭啊?好厉害!”这是罗辑。

“叶修?你要做饭?”这是唐柔。

“厨房给你准备好了,快去吧!”这是陈果。

叶修话没说出口先被堵死所有后路,他挣扎着看向唯二没开口的安文逸和莫凡。

“去吧,我很期待。”安文逸说。

“加油。”莫凡说。

你们这是说好了的吧?叶修无奈的想,只能顺着他们被推进了厨房。

“你们吃什么?”叶修拿起粉红的小围裙穿上,围裙还是苏沐橙买的,但压根没怎么穿过,毕竟这群不健康的网瘾青年平时都是吃外卖。冰箱里的食材还是前几天几个女孩子买来准备做蔬菜汁的蔬菜,当然买了她们也不会去做就对了。

“我看看啊。”叶修扒拉了一下这一堆菜,勉勉强强地挑出了两个西红柿,一小把芹菜,还有几棵白菜和几个蛋。

“没肉啊,你们将就着吧。”叶修又去拿了一包挂面和几包泡面。

“你们下次能不能不瞎买东西了。”叶修一边洗菜一边吐槽几个女孩子,“没用的东西一大堆,你们又不做,挂面就买一包,也不看看我们几个人。”

“什么呀,都是上次超市打折,我们就顺手拿了点,闭嘴做你的饭吧!”陈果虽然心虚买了不用,但气场是不能输的。

“那我做个面,连米都没有还好意思叫我做饭,你们要是没有买这包挂面我就直接给你们泡几包泡面算了。”叶修拿起刀清洗了一下,开始切菜,他下刀速度一开始并不快,但慢慢的就开始加速了。

“你当心点啊!”陈果看得心惊胆战的,生怕他切到手。

“老叶你刀功不错嘛。”方锐溜进厨房顺手从案板上顺了块西红柿吃。

“你还是出去好了。”叶修举着刀盯着方锐。

叶修速度非常快,切菜好像完全不用看一看,刀功好的没话说,每一块都大小均匀的,令人叹为观止。

“看来你以前做过饭啊。”魏琛说。

苏沐橙笑笑:“他以前经常做哦,不过后来进了嘉世就不做啦。”

“手艺没生疏?真是个奇迹。”魏琛惊奇地说。

安文逸盯着叶修的脑袋若有所思:“那个……你们觉不觉得叶修有哪里不对劲?”

罗辑看他这样也去看叶修的脑袋,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把眼镜摘下来揉揉眼睛继续看,“我……我眼花了?”

“什么啊?”叶修切完了菜,看他们一直盯着他头顶,伸手摸了摸,“什么东西……我去这什么?”

是耳朵。毛茸茸的,上面的毛很顺滑,手感非常棒。
当然如果不是长在他头上就更好了。

“啊!你怎么……怎么长耳朵了?”陈果惊呼一声,手蠢蠢欲动,“我想摸一下……”

“想都别想!”叶修捂着新长的耳朵,进了卫生间,后面跟着一大群跟屁虫。他在镜子前站定,把手缓缓拿开。

确实是耳朵,之前还很服帖,现在已经完全立了起来,毛色是和叶修发色一样的,所以他们也没看出来是什么时候有的。

“太可爱了吧!”陈果忍不住举起手机拍着,兽耳什么的简直犯规好吗!

“不要拍!而且我感觉我有点痒……”叶修皱着眉,手虚按在腰间,有些犹豫。

“哪里痒?是不是……尾椎骨啊?”苏沐橙盯着他腰间的手,目光移到叶修臀部上方。

“是尾巴吗!”陈果激动了,“你快看看是不是尾巴啊!”

“就算是尾巴你也不要那么激动啊!”叶修皱起眉头,“你们快出去吧!”他把几人推出卫生间,锁上门。

叶修盯着镜子里自己新长出来的兽耳,手一动,一条同样颜色的尾巴自他身后出现。

“真的是尾巴啊?”叶修抓着自己的尾巴看,毛色、触感都和兽耳一样,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只身上的。
如果不是他就好了。

叶修叹了口气,别的暂且不说,这尾巴位置太尴尬了,他的裤子把尾巴给箍住了,要想让尾巴出来就得露出半个屁股,要不让尾巴露出来又憋得慌。

叶修比划了半天,还是决定把裤子给剪了。他开了门,趁着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直接冲进了房间里。

“我刚刚看见叶修屁股后面鼓鼓囊囊的一大团,是尾巴?”唐柔说。

“大概是吧,就是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长耳朵尾巴。”苏沐橙有些担心。

“你们说老叶长的是什么种族的耳朵尾巴啊?”方锐浮想联翩,“我觉得是猫。”

“狗子!狗子最可爱了!”包荣兴举手发言。

“依老夫看,叶修那个老狐狸肯定长的也是狐狸的耳朵尾巴,没准他就是狐狸精变的。”魏琛说。

“叶修躲房间里去干嘛?我们又不会笑他。”陈果疑惑。

“去剪裤子了吧,毕竟尾巴可是从尾椎骨长出来的。”罗辑扶了扶眼镜。

“我想……摸一下。”安文逸眼睛都在放光。

“咦……小安你变坏了啊。”方锐笑着说。

“我只是秉持着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心而已。”安文逸一本正经地说着。

“你根本就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吧!”陈果吐槽他。

他们闲聊的时候房间门开了。叶修顶着耳朵甩着尾巴出来了。

“我觉得我现在充满了力量。”叶修一脸神秘地说。

几人沉默了一下。“……比如?”陈果询问道。

“比如……”叶修甩着尾巴把地上的一只拖鞋卷起来丢给陈果,“这样很方便。”

“算了吧。”陈果嫌恶地躲开拖鞋拍了拍自己的衣服,“没什么用嘛。”

“呵,无知的人类。”叶修冷笑,准备走开。

“叶修,”苏沐橙拉着他微笑,“你可别想趁机开溜。该做的饭还是要做完的。”

叶修脸僵了僵,好吧,他确实是想借机开溜来着。

“去吧。”苏沐橙把围裙给他拉直了,把他推进厨房。“好好做哦。”

你是魔鬼吗?叶修腹诽着,还是乖乖的继续了。

苏沐橙抱臂站在门口,心中一叹,叶修这副插科打诨的样子根本就是为了不让他们担心,谁也不知道长尾巴这种事最后会演变成什么样。

希望还能变回来吧。

这一天兴欣众还是吃上了叶修煮的面。叶修尾巴上卷着一瓶胡椒粉,往自己那碗加了点,悠哉悠哉地吃着面。

“老大,我可以摸一摸你的尾巴吗?”包荣兴看着叶修的尾巴说。

“不可以。”叶修拒绝。

“可以让我扯一根毛吗?我想收藏起来!”安文逸搓着手。

“别想了。”叶修警惕地看着安文逸,生怕他突然扯掉他尾巴上的毛。

“哎呀老叶你太小气了吧,扯毛也不可以摸也不可以吗?”方锐盯着叶修的尾巴,好像随时要扑上去一样。

“如果你想被胡椒粉洗眼睛的话。”叶修卷着胡椒粉在方锐面前甩。

苏沐橙瞅准时机,一把摸上了叶修的耳朵。“啊好舒服啊!太好摸了吧!”苏沐橙揉的不亦乐乎。

叶修抓着她的手远离自己的耳朵:“沐橙,你学坏了啊!”

苏沐橙笑眯眯的说:“哎呀,手感真的超棒哦!干嘛不让摸啦!”

“不管怎么样,不许摸听见没?”叶修认真的说。

“嘻嘻。”苏沐橙笑嘻嘻的,就是不给他答复。

妹妹大了管不了了啊。叶修感慨。

吃完饭叶修就极速开溜了,他真的不想再待着让那群人觊觎他的耳朵和尾巴了,简直太不尊重前辈了!

但是现在好好的玩荣耀也是奢侈了。整个下午,他不停地被这群人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打扰,而目的只有一个——他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

你们别纠结我的耳朵尾巴了好吗?叶修已经无奈了,恨不得瘫倒在椅子上。

明明在他的想象中,尾巴就是他的第三只手,可以帮他拿杯子拿零食拿烟,哦不,拿烟不行,万一烧到了毛怎么办。

但不管怎么说,他不想让他们摸啊!

叶修感觉今天很没劲,甚至少抢了几个boss,于是因为这个还引发了一系列讨论。

【荣耀职业选手】

夜雨声烦:老叶今天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看到本剑圣觉得心慌了不敢动了啊哈哈哈,今天boss有好几个都是我们蓝溪阁抢到的哦!@君莫笑

君莫笑:您多虑了。

索克萨尔:前辈是不是生病了?觉得前辈今天很没劲呢。

君莫笑:还好,就是我们兴欣这几个家伙老来烦我。

海无量:老叶,瞧你这话说的,好像我们对你干什么了一样。

君莫笑:哟呵,你们还没干什么呢?你们还想怎么样啊?

包子入侵:我们想摸你尾巴!

沐雨橙风:包子你说什么呢?赶紧撤回!

包子入侵:哦。

[包子入侵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尾巴?

大漠孤烟:尾巴是怎么回事?

一枪穿云:尾巴?

生灵灭:前辈,尾巴是?

……

叶修看着群里刷屏的消息,感到烦躁。

我的尾巴真的不是让你们摸的啊!

END.

字数:3259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演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