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雨】七夕限定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懒得写别人就只写了蓝雨,祝食用愉快。

七夕节按惯例是有活动的。
只不过今年的非常微妙。荣耀,一个游戏,居然和化妆品联名了。
这个化妆品品牌叫BL,官方解释是美丽的爱,是一个有名的中低端类化妆品品牌,今年打算和荣耀联名,做一次别出心裁的七夕限定。
而联盟的选手,被聘请当代言人。
全明星成员被推上了化妆品的壳子,而最令人瞩目的,当然要属叶修。
没办法,谁让他的君莫笑是最奇形怪状的一个。
你问君莫笑这么辣眼睛的形象放在化妆品身上还能卖的掉吗?
请不要小瞧叶粉的战斗力好吗?

“叶修,你看你的盒子。”苏沐橙捧着一个红色的盒子递给叶修,这个盒子就是叶修为BL代言的化妆品礼盒了。
礼盒被精心包装过,外面是火红的壳子,上面印着叶修cos的君莫笑,拿着按比例专门打造的千机伞放在肩头,另一只手还在比心,看得苏沐橙少女心泛滥:“哇叶修,没想到你精修一下这么好看吗?不愧是专业的,以前拍照拍成那样真是委屈了你一张好脸。”
叶修瞥了一眼包装,没什么兴趣。说是实在的,要不是冯主席、老板娘、苏沐橙三个人合起伙来硬拉着他去,他才不愿意拍这个呢,君莫笑那一身为了精美可是用的实料打造的,好看是好看,沉也是真的沉,拍完了照片他都差点累趴下。
再也不要参与什么代言了。叶修这样想。

七夕礼盒卖的很火热。
因为代言的关系,参与了代言的几人都有全套的七夕礼盒,不过叶修没打算用,他也不需要用,全丢给了兴欣几个女孩子。其他队的就比较微妙了,联盟的女孩子本来就少,尤其是蓝雨,更是从正式队到训练营没有一个女孩子。
说到这,叶修还有点好奇,蓝雨那两个是怎么处理这些礼盒的。全明星二十四个人,有二十四套礼盒,蓝雨那个和尚庙是怎么处理的?
叶修顺手给喻文州发了个视频通话。
“喂,文州。”接通了之后叶修先打了个招呼。
“前辈。”喻文州冲他笑笑。
叶修刚打算问他们蓝雨打算怎么处理礼盒呢,但敏锐的他发现,喻文州好像哪里不太对。
“文州……你熬夜了?”叶修皱着眉,“也不太像啊,眼睛比平时大点,眼睛周围又是红色的……等等,你化妆了?”

喻文州对他笑笑:“前辈真是很敏锐呢,我稍微化了一下而已,一般的男生可能都看不出来。”
叶修啧啧称奇:“没想到你还会化妆,化得还不错啊,我觉得是挺加分的。”
那头的喻文州笑的更开心了:“多谢夸奖,我还担心前辈觉得我化妆不好呢。”
叶修撑着下巴盯着他:“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看的,男生化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我们去拍照的时候不也化了?”
“……那个不一样啊前辈。”喻文州无奈,“我们拍照前化妆是为了照出来更好看,平时化妆就是……个人爱好了。”
“哦,就是那个什么……精致对吧?沐橙总说她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要我说她是猪猪不假,女孩可能就不太称职了。”叶修笑着说。
喻文州笑笑:“前辈……你还真是敢说啊。”

叶修和喻文州又聊了两句,喻文州那边的门突然响了,黄少天的声音传了过来:“队长,你在不?我找你有事!”
喻文州对叶修歉意的笑笑,过去把门给打开。
“少天你……”喻文州一开门差点被吓着,直接愣在门口,黄少天看他不动,直接从他身边挤进了房间,一边挤还一边絮叨:“队长你说你大白天的锁什么门啊,又没有什么不能看的东西你说是吧,锁了门还妨碍我进来你真是不应该唉老叶?”黄少天满肚子的话瞬间堵在喉咙口,然后尖叫一声捂着脸扑在了喻文州床上。
“少天!从我床上起来!”喻文州额角的青筋一跳一跳的,恨不得把黄少天给掀下床,不能好好说话吗非要扑到他床上!
“队长!你怎么不和我说你在和叶修视频啊!啊啊啊没脸见人了啊!”黄少天捂着脸大喊。
“你直接闯进来了我说什么啊?你快起来啊!”喻文州的好脾气也要抓狂了。
叶修看着吵闹的两人,有点懵。

“冷静一下好吗?”叶修有些头疼地揉了揉额角,“你们两个要吵也小声点啊,体谅一下老年人怎么样?”
黄少天委屈的从喻文州床上下来,手还捂在脸上,“那你不要笑我哦?你要是笑我我就立马买到H市的机票到你那里去吵死你!”
“不笑不笑不笑,我刚刚都看到了也没笑啊。”叶修真是怕了他了,只觉得头疼,“你别吵了。”
喻文州看黄少天离开了他的床,也恢复了以往温文尔雅的样子,对叶修歉意的笑笑:“抱歉,刚刚失礼了。”
这才是正常的喻文州啊,叶修感慨。刚刚那个霸王龙一样的喻文州简直要把他吓到。话说喻文州这么讨厌别人碰他的床的?他认识喻文州也有几年了,又不是没住过一起,也没见他这么抗拒啊?
想不明白的事那就把它抛到脑后,叶修很快先把这事放下,看向黄少天。
“少天儿,你这是……怎么回事?被人打了?”叶修刚刚被吵的厉害也没仔细看,现在一看确实很想笑,他憋住笑意,一脸正经地问着。

“什么啊。”黄少天捂着脸蹲在地上,“我,看到队长化妆很厉害嘛,就想也试试,刚好我们之前那个七夕礼盒到了,我就拿了一套去玩嘛,谁知道会画成这个样子。”
黄少天现在这个样子,一张脸白的像被刷了层白漆,眉毛是毛毛虫,眼影晕成一块一块的,脸颊两侧像被敷了层土,口红颜色倒是选的不错,可惜被晕开了,好像被吸盘给吸肿了一样。
幸好黄少天可能仅剩了一点审美,没涂腮红,不然真的能吓哭别人。
喻文州痛苦的捂住眼睛,然后艰难的拿开,对黄少天勉强地笑笑:“少天……你先去卸妆好不好?”
黄少天跳起来指着自己的脸:“卸妆?我也想啊!可我一直拿水冲没洗干净,反而报废了我一块毛巾!”
难怪妆都花成这幅辣眼睛的样子了,这化妆品防水能力倒也真是强。叶修暗自腹诽。
喻文州在自己桌子上找出一瓶卸妆水和一打化妆棉丢给黄少天,说:“你赶紧的去卸妆,使用方法那上面有,赶紧去卸干净,不干净别来见我!”说完把黄少天给一把推出了房间。

“真是……干得漂亮。”叶修说。
喻文州捂着头:“都怪我化妆干什么,少天这个样子真是吓到我了,传出去我们蓝雨的形象还要不要了?”说着一边看向叶修。
“文州啊,你心眼可真是多。”叶修无奈,“你放心吧,我哪儿有那么无聊,不会说出去的。”
“那再好不过。”喻文州松了口气,“前辈您也知道带个队伍不容易啊。”
“都不容易,兴欣这几个也闹心啊,天天吵得我头疼,一会儿要干这一会儿要干那的,我这个队长很心累啊。”叶修说,他可是对兴欣几个无奈了,逢年过节必搞事,不管是中式节日还是西方节日,逮着一个是一个,天天疯。
“对了,今天是七夕对吧?不知道这群人又会干嘛……”叶修一想到这群闹腾的孩子就头疼。
喻文州眼神凝滞片刻,继而坚定下来,对叶修开口:“前辈,我想……”
“队长!我卸完妆啦!”黄少天冲进来对他傻笑。
喻文州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你故意的?”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眼睛眯了起来。
“队长你说什么呢,你看我妆也卸干净啦,快教我化妆吧!”黄少天对上他的视线,分毫不让。
叶修看着他们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不太懂为什么气氛有些紧张,不过这不妨碍他看戏就是了。他看了看周围,伸手拿起一罐肥宅快乐水。
快乐肥宅,从我做起。叶修喝了一口快乐水,舒服到眼睛都眯了起来。
“前辈,喝可乐对身体不好。”喻文州眼睛尖,看见叶修拿起可乐在喝就下意识出声制止。
“老叶!快把你手里的可乐放下!你是忘了你那个脆弱的胃了?天天吃泡面不够还要喝饮料,你是真想得胃病?”黄少天盯着他手里的可乐眼睛都要喷火了。
叶修看他们这幅样子,悻悻然把可乐放下了。
“你们真是不可爱,怎么个个都要管着我,烟不让抽泡面不让吃,现在连可乐都不让我喝?那我作为一个肥宅还有什么意义?”叶修叹了口气。

“我们管你还不是为了你好。”喻文州无奈,“你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好。”
“就是啊老叶,”黄少天接话,“你要好好养身体啊,万一得个什么病要心疼死我了。”
叶修觉得黄少天这话有点不对劲,一句关心为什么听上去……这么的暧昧?
“你在想什么?”黄少天看着他,“是不是觉得不太对啊?觉得这话很暧昧?”
喻文州觉得不妙,想要阻止黄少天。
“我喜欢你啊,叶修。”黄少天笑吟吟的说。
“还是晚了一步啊。”喻文州叹了口气,瞪了一眼黄少天,“之前你肯定是故意的!”
叶修只觉得自己耳朵出问题了,刚刚黄少天是在表白?喻文州这话又是什么意思?
“别想了前辈。”喻文州对他笑,“我也喜欢你啊。”
“都怪少天,现在我只占得到一个也字呢。”喻文州瞥了一眼黄少天,神色不善。
“你们这么野的?”叶修站起身来,冲他们勾起唇角。
“同时表白……给我双飞玩儿吗?”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
“给啊。”

END.

字数:3283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演浸.|Powered by LOFTER